博客首页  |  [归去来兮]首页 

归去来兮
博客分类  >  随便说说
归去来兮  >  乱世败像
惊人内幕:中共谍海最大惨败 邓文迪被抛出(5)(多图)

46081

姜青
 



2011年,为了夺权,邓文迪的主子把默多克旗下的媒体王国变成了英国公敌!

【人民报消息】2011年7月10日默多克被迫关闭了《世界新闻报》。12日,默多克旗下的《太阳报》和《星期日泰晤士报》又陷入窃听丑闻,据称英国前首相布朗被长期窃听。

当地时间13日,英国议员就反对默多克收购天空广播公司一事进行投票,朝野各党派在这一问题上表现出难得的一致,呼吁默多克停止收购。默多克当天做出决定,延迟收购。

看似是英国《卫报》记者「踢爆丑闻」造成的。实际是内鬼在公司内部做手脚造成的。为的是断掉默多克的左膀右臂,使他最后不得不把大权交给邓文迪。

邓文迪搞鬼,英国《卫报》记者爆料

邓文迪因为无法掌握实权而焦虑。于是一个既定的计划在进行实施……

邓文迪部署了很多非法窃听事件,美其名曰是为了拿到最轰动的消息。

没有人知道老板娘要拆老板的台,在外人眼里,邓文迪应该满足了,睡梦中都应该笑醒,但恰恰相反,为了权力,晚上她吵的不让默多克睡觉。

阴谋开始了,2005年,《世界新闻报》刊登了一则消息,说威廉王子膝部受伤。王室职员被「有心人」提醒,说默多克旗下这家小报只有窃听威廉王子电话才可能知道伤情,于是王室要求警方调查。调查结果导致两名为《世界新闻报》工作的人员2007年入狱。

事件不继续发酵令邓文迪的目地无法达到,于是,2011年7月5日英国《卫报》刊登了记者尼克·戴维斯的一篇报导,说《世界新闻报》2002年雇人窃听13岁失踪少女米莉·道勒的手机,甚至删除手机内部份信息,干扰警方调查。

戴维斯详细叙述了过程,但他没有说自己是如何知道这一绝密消息的。戴维斯说:「写米莉·道勒那篇稿子的时候,我发送一封电子邮件,告诉编辑,我认为这是迄今最有力量的稿子。」此时情绪代替了理智,没有人怀疑稿件的来源实在蹊跷。

这篇报导达到了邓文迪主子的要求,在英国媒体、政界、警方引起巨大反响,继而带出越来越多窃听丑闻。不仅失踪少女,恐怖袭击受害人家属、阵亡军人家属「都可能」已遭窃听。伦敦警察局披露,遭《世界新闻报》窃听的受害人「可能」多达4,000人。

英国警方已经从一名为世界新闻工作的私人调查员的文档中确认4,000个可能的窃听目标,英国影星裘德洛(Jude Law)近日也指控默多克旗下另一家《太阳报》2005与2006年窃听其电话。

窃听门发生的不奇怪吗?1964年7月14日,默多克创办的澳大利亚第一家全国性报纸《澳大利亚人报》正式发行。1968年10月,英国最大的星期日周报《世界新闻报》开始转手,默多克购买了该报40%的股份。为了让该报重获新生,默多克下令大量刊登耸人听闻的消息,报纸由滞销到抢手。半年之后,默多克占有了49%的股份,成为董事会主席。

那个时候,默多克命令大量刊登的耸人听闻的消息都不需要窃听来的,现在成为销售量第一的报纸反而需要窃听?!
 

http://www.renminbao.com
1   2   >>| 全部  

给本文章评分:
    留言:
留言簿(游客的留言需要审核后发表。请遵守基本道德。) >>